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獵奇 - 木子風雲

Game Jam之路的製作之初

已更新:2020年2月24日

  從2013年參加Game Jam活動至今2020年,每一場的Game Jam都認識不同的人,製作完全不同的遊戲,經歷各種不同的事情,我也一路從學生的身分,變成老師。

  我通常過一段時間,就會開始整理過去的東西,重新看著自己走過的足跡,回頭一看也已經七年,參加13場的Game Jam,製作出16款遊戲,類型橫跨電腦、手機與桌遊,突然很想把過去的遊戲專案整理出來,我也在找尋適合製作作品集的網站,因此就嘗試使用Wix來製作看看,就是你們各位所看到的這個網頁。

  因此在製作網頁內容的同時,我也會拍攝Game Jam介紹影片,讓大家一起看看我們當初所發生的各種事情,每部影片的資訊欄中,還有各個遊戲的介紹網頁中,都會有遊戲的下載連結,歡迎大家到我各個Game Jam影片的下方,或者遊戲介紹網頁的下方留言,來跟我分享你們看這些影片與網頁,還有玩過遊戲的心得。

  我也期待不論在任何職場環境,每年的Game Jam活動都可以繼續參加,繼續認識不同的人,一起發想更多不同的遊戲、製作出更多不同類型的遊戲出來,我們大家下場Game Jam再見了。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